您好!欢迎来到国际人力资源人才交流中心 收藏本站 | 返回首页
国际人力资源人才交流中心    
网站首页 中心介绍 信息公告 合作交流 国际时势 授权中心 学习考试 在线查询 联系我们
  • 0
  • 1
  • 2
  • 3
  • 4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介绍

国际人力资源人才交流中心

 

全  称:国际人力资源人才交流中心(HRCC)(INTERNATIONAL HUMAN  RESOURCES  TALENT  EXCHANGE  CENTER)

性  质:致力于全球范围内的国际专业技术人员技能测评的服务机构

总  部:中国总部-香港 

组织机构:由众多国际专业技术人员,行业专家教授组成的学术认证委员会

合作单位:中国专业化人才水平测评中心、部门单位、社会团体、行业协会、知名院校等多地多家单位联合支持。

网  址: www.hrcc.org.cn

注册登记号:71821136-001-04-20-0

 

国际认证

        国际人力资源人才交流中心是经香港政府批准成立,由部门单位、社会团体、行业协会、知名院校等多地多家单位联合支持的人才交流中心(简称“HRCC”),目前拥有人才培训、人才测评、人才推荐、课程研发、国际人力资源数据收集、整理及管理、发布人才信息以及提供人力资源服务等职能。 国际人力资源人才交流中心致力于人才全球布局,依据不同地区与行业中高品质且适合各国人才发展的需要不尽相同,因地制宜,并且根据交通运输、建筑、信息通信、能源和金融这五大行业是经济战略中的重点领域和重大产业机遇为培养人才导向,大力培训重点行业人才需求。中心抓住重点行业,搜集大数据,支撑人才发展布局,根据各地区发展需要,有方向性的培训:东南亚、南亚、东非南非地区的交通运输人才,北非、南亚地区的建筑行业人才,俄罗斯及中亚、东南亚地区的能源行业人才,西欧、东南亚地区信息通信行业人才,西欧、东南亚地区金融行业人才,并且根据各地区文化差异,制定跨文化人才管理方案,为所培训人才提供终身的继续教育指导机会。

国际人力资源人才交流中心中国运营中心位于北京,负责中国区的国际人才交流培与训项目推广,中心立足香港,面向全球华人地区,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香港基本法及其他相关法规,遵守社会道德,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团结、组织各行各业热爱教育事业的工作者,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组织开展人才培训、人才测评、人才交流、创业就业指导等服务,打造国际人才招生、培训、考试一体化平台,建立与国际接轨的培训教育体系;针对在校大学生及在职人员开展岗位能力培训及就业推荐服务;研发新课程,不断推出精品特色课程;为全球企业人才需提人才信息咨询与人力资源对接服务;搭建海内外人才交流平台,组织人才进企业实训学习,或组织企业到全球各地进行商务考察,或邀请有关部门领导及专家学者深入企业考察、指导,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近年来,国际人力资源人才交流中心在“一带一路”的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和民心相通即“五通”原则倡导下,响应全球化人才发展战略,引入“一带一路”人才互通的概念,探讨了“一带一路”人才互通模式的问题,制定了“一带一路”适合全球化人才发展、国际技能型人才培训与测评的总体方案。经国际人力资源人才交流中心培训考试测评合格的人员可免费申请相应的培训合格结业证书,该证书不作为职业资格证书或者职称证书等,此培训项目主要目的是为了培训国际技能人才,适合国际人才水平发展需要,为“一带一路”经济全球化发展做出贡献。

中心将坚持不断总结职业教育理论和实践问题,不断完善教育培训体系,与社会、科研、产业人才形成良性互动机制,加强国际人才合作交流,实现人才共享、人才迭代优选,同时中心将不断培育、优化创新型和实战型的师资队伍,不断提升师资队伍素质,促进职业教育永久健康发展!

 

 
中心介绍 | 信息公告 | 合作交流 | 国际时势 | 授权中心 | 学习考试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 国际人力资源人才交流中心
返回顶部